close

文:許大尾

IMG_1833.JPG   

時間帶走了你活潑的靈魂,留下一具冷冰冰的身軀。

從你走了以後,我漸漸發現,我只不過是一張黑白、空虛且遺失一片的拼圖。

在今年的早春,你的喘氣聲夾雜著疲憊的聲音,畢竟你年紀有點大了,

你陪伴我十年,讓我漸漸發現,你是我生命中那塊最重要的拼圖。

有天,你出現食欲不振、精神不佳,還伴隨嘔吐症狀,

爸媽帶你去看了獸醫,獸醫初步研判你只是輕微感冒,打了針,吃了藥,

過了一個星期,情況並沒有改善,我漸漸發現你好像開始脫離了整幅拼圖。

後來我跟爸爸再帶你去另一家比較專業的獸醫院,

獸醫說你感染了狗狗,尤其是大狗最致命的隱形殺手『心絲蟲』,經由蚊子叮咬感染,

加上你年紀大,體力不夠支撐治療帶來的副作用,希望我們家人回家討論一下。

我知道,你隨時會離開,但我希望能在你離開之前好好陪你,說說話、抱抱你。

誰知道你就這樣走了,留下錯愕的我們,我都來不及對你說我想說的話。

我坐在你的身旁,撫摸著你,回憶著以前跟你跑跑跳跳的快樂時光,

我不停流淚,我漸漸發現時間的殘酷與無情。

你走的那天,距離現在已經兩個多月,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,

我好想再見到你。

希望你可以當個快樂的小天使,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。

我漸漸發現,我依舊好想你。

 IMG_1820.JPG  

※國文老師及REBECCA有稍稍修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金獵犬 金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